house透澈

不知道起啥名字…

我是个起名废,名字什么的超难想啊。
一时兴起所写,所以是短篇还是中篇还是长篇也还没有想好。懒癌晚期,不知道下一篇什么时候更。小学生文笔,不喜请轻喷。
人类贺天x吸血鬼莫关山
副cp哥蛇
慎入慎入…

………………………………………………………………………………
贺天直勾勾的看着讲台上的人,红色的头发,白皙的皮肤,帅气的容貌,修长的身材,他觉得这个新来的转学生,就像是人形荷尔蒙,身上的每一处都在勾引着他。
或许是贺天的目光太过于炙热,莫关山抬眼看了一眼贺天,那慵懒的样子让贺天感觉心跳漏了一拍,他知道,他恋爱了。
莫关山在看到贺天的那一瞬间,神思突然有些恍惚,他努力控制住想要吸人血的欲望,说实话他已经很久没有吸过人血了,在这方面他控制的很好,每次想要吸血时他都会去吸食动物的鲜血,但是今天却在看见这个人类的时候,他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这不是个好兆头,看来,自己要离那个人类远一些,莫关山在心里想着。
等他神游回来后,班主任已经讲完话了,然后将莫关山带到了他的座位上,莫关山平静的看着对他笑眯眯的同桌贺天,心里忍不住咆哮:“为什么要把我安排到他的身边!”
“你好莫关山,我叫贺天。”
莫关山沉默的看着伸到他面前的手,作为一个拥有尊贵血统的吸血鬼,他本应该很高傲的不理会,但是他从小被父母教育要有绅士风度,于是他嘴角微微勾起,回握住贺天的手说道:“你好。”
贺天感受手心传来的温度,明明是炎热的夏日,莫关山的手却很冰凉,他轻轻的动着手指触摸着莫关山的手,比他摸过的所有女孩子的手都要滑嫩细腻。
莫关山装作没有看见他这一小动作,冷静的将手抽了出来,然后便不再搭理贺天自己收拾着东西。
贺天看着自己空了的手,笑了一下,然后用手支撑着头,看着莫关山收拾东西。眼睛从莫关山的头顶开始,慢慢往下,用眼神描绘着莫关山的轮廓。
莫关山对于贺天过于露骨的眼神不予理睬,他收拾完东西一直盯着黑板,脑子里一直在想刚才为什么会差一点失控,连贺天慢慢靠近他也没有察觉。
“你在想什么?”
贺天突然出声让莫关山吓了一跳,他微微转过头发现自己和贺天的距离很近,近到只要莫关山微微伸出一点舌便能舔到贺天的唇。莫关山拉开了自己与贺天的距离,背对着贺天,微阖着双眼,刚才那种想要吸人血的欲望又来了,不用想也知道现在自己的瞳孔肯定已经变成了红色,他再一次压制住这种欲望,等瞳孔的红色褪去后,回头对贺天说了一句“没什么。”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