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透澈

【楚白】小短文,没有取名字

萌上冷cp的代价就是粮太少!!!
欲求不满的我决定自产。
人设崩的一塌糊涂
文笔不好请见谅






楚留香是被压醒的,迷糊中就感觉有一物体压在自己咽喉处,使自己喘不过气来。他心中火起,居然有人趁他睡觉暗算他,看来此人武功深不可测,自己平时睡觉也并没有放松警惕,此人是何时进入他房中他却一点都没有听到,而且房中不止他一人,白玉汤也在,他居然也没有听到,思及此处,他猛地睁眼,糟糕!小白!
可当他睁开眼,房中哪有什么行凶者,只有手脚都压在楚留香身上睡相极其不好的白玉汤。楚留香抬手轻轻拿开压在他脖颈间的白玉汤的胳膊,无奈的摇了摇头。此时他已睡意全无,便侧身躺着用手支撑着脑袋看着这个睡得昏天黑地差一点令他窒息而亡的罪魁祸首,盗圣白玉汤。
不得不说白玉汤生的也是极好看的,星眉剑目,一表人才,让人一见就不由得感叹,真不愧是珍珠翡翠白玉汤,虽然睡相不好,却别有一番风味。楚留香伸出手指,从白玉汤的眉毛开始轻轻抚摸,抚至唇处,他停下了,用指腹轻轻摩擦白玉汤的唇瓣,白玉汤被他弄的很不舒服,眉头一皱,伸出舌头舔了舔唇瓣,也舔到了没有来得及收回手指的楚留香,然后翻身一把将楚留香的胳膊抱住,继续睡。
楚留香眨眨眼,也没打算将胳膊从他怀中抽出,反而是开始活动手指,将白玉汤的里衣慢慢的解开,然后慢慢抚摸白玉汤的腰间,宿醉之后的皮肤还是带着些许烫意的,白玉汤的肌肤白皙顺滑使楚留香抚上便不想撒手,但睡梦中的白玉汤却不觉得舒服,他扭了扭身体想要赶走这异样的感觉,却不知他这样在楚留香看来真是魅惑又可爱的紧。
楚留香挑起嘴角,停下了抚摸白玉汤的手,凑过去轻轻的白玉汤耳边吹气,白玉汤松开了抱着楚留香胳膊的手,挠了挠耳朵,皱着眉头继续睡,楚留香轻笑了一下,又伸出舌头轻舔了一下白玉汤的耳垂,然后一下,又一下。
白玉汤被他给弄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眼前一张放大的俊脸,他吓了一跳瞬间睡意全无,待看清那张脸是楚留香后,他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拍着心脏道:“吓我一跳,楚兄离我这么近作甚?”
楚留香一只手支撑着脑袋看着白玉汤,另一只手用折扇抵着下巴,笑眯眯的说道:“我想告诉你,六扇门的人来了”
白玉汤闻言一惊,猛地跃起,然后不小心“咚”的一声撞到了床板,他抱着脑袋龇牙咧嘴的蹲在床上,也不理会楚留香幸灾乐祸的笑声。
楚留香揉了揉笑痛的肚子,然后打开折扇,边扇边慢悠悠地说道:“其实…我是骗你的”
白玉汤一听,气的指着楚留香道:“楚留香!你这个混蛋!”
楚留香看着眼前浑然不知自己里衣大敞,怒目圆睁,指着自己骂骂咧咧的白玉汤,笑了一下,然后合起折扇从床上坐起,看着白玉汤裸露的胸膛,他想到:“嚯嚯,咱们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