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透澈

【羊肉包】Forever(2)

上一篇的地址:https://housetouche.lofter.com/post/1e3ccbe3_c2746ac


    傅园慧看宁泽涛陷入了沉思,说道:“行了行了,别想了,快过来吃包子,吃完咱们还要去出版社的!”宁泽涛闻言,便去了卫生间洗漱,洗漱出来后,就见原本餐桌上的六个包子剩下了两个,吃饱了的傅园慧幸福的揉了揉肚子,宁泽涛看着她的样子无奈又宠溺的笑了一下,拿起桌上剩下的包子吃了起来“这包子的味道居然那么像自己常去的那家店的味道,真是奇怪。”

     吃完了的宁泽涛穿上衣服准备和傅园慧出门,突然想起来自己的钱包没有拿,便走进书房去拿钱包,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傅园慧抱着胳膊倚在书房的门框上,看着宁泽涛在翻找什么,就问他:“涛哥,你找啥呢?”宁泽涛头也不抬的回答:“钱包啊,我记得昨天放在书桌上的,怎么不见了。”于是傅园慧就进去帮宁泽涛一起找,两个人翻遍了书房所有的角落都没有找到钱包,傅园慧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涛哥,钱包不会丢了吧?”

      宁泽涛茫然的摸着后脑勺说道:“不会吧,我记得我昨晚睡觉前还看到了。”

   “那会不会是有小偷进来你家把钱包拿走了?”傅园慧猜测道。

   “哪个小偷进来只拿钱包啊?而且我记得我昨晚是趴在书桌上睡觉的,怎么早晨醒来是在床上呢?还有那个包子是怎么回事?”宁泽涛坐在椅子上摇了摇头,怎么想都觉得很奇怪。

   “会不会是,那个小偷进来看你睡着了怕吵醒你就没有翻找其他值钱的东西,只拿了钱包,然后又良心未泯,将你扛回床上,还帮你买了早点。”傅园慧觉得自己分析的头头是道,说完她还重重的点了点头。

    宁泽涛白了她一眼:“你真有想法。”

    傅园慧嘿嘿笑了一下,说道:“谢涛哥夸奖。”

    宁泽涛看了一下表,已经是下午一点了,便说道:“算了不找了,反正重要的证件都不在那个钱包里,咱们去出版社吧。”说完起身的时候碰到了桌上的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因为没关所以显示的还是昨晚宁泽涛画了一半的稿件,只不过,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宁泽涛低头看着自己的画稿心想“我昨晚好像没有画钱包啊,而且画中的人手里拿的钱包,怎么和我丢失的那么像呢?”


评论(4)

热度(21)